認識9年了耶 (好吧~你要硬凹成是10年就10年吧)
昨晚突然的想起第一次跟你一起吃飯(錯了  是吃麵)的情形


那是個極奇無聊的一天
平常只知道女宿的同學會用電腦去上一種叫做bbs的地方找資料
無奈那裡的電腦永遠都有人用
只好走出寢室
去那個很遙遠的企管系所用電腦


唯一的好處就是系所冷氣開得非常的強
強到進來坐5分鐘就會結冰
剛好又是中午吃飯時間
一向討厭一個人吃飯的我便吵著約聊天室裡的人去吃飯


那時把你約出來
老實說
還真的有點後悔,哈哈

而且因為怕被載到奇怪的地方
還故意跟你分開騎車


那是一個看起來呆呆的男大生
頭髮因為自然捲而膨膨的
很瘦很瘦

我還記得那時吃的是甘泉魚麵
吃麵的時候很安靜(?)
幾乎都在聽我說話
就算說話了也很容易被我搶話

「個性很軟的一個男生呢。」 我想

老實說
有點無趣
雖然我忘記當時聊了些什麼就是...


但還是比自己一個人吃飯好


之後就沒在特別想過要單獨見網友了
因為實在太難聊了
而且當時也無法交換照片有個心理準備
現在的話除非遇到詐騙
至少還能看看網路相簿知道這個人大概長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