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手足保養
本來是很興奮的想說第2天要拍禮服照
而且我還是前一天跟店家預約
不是臨時才去店裡面
並沒有趕時間

那既然都有充裕的時間了還把我弄成這樣
而且我預約的時候有特別說明我是從網路看過來的
那麼他們就要有充分的覺悟到我會幫他們做怎樣的宣傳了

下面是我被磨到傷痕累累的腳



上面這張算是小CASE
請看看我被磨掉一塊肉的小指



因為第一天小指被磨掉肉真的超痛
不敢碰水
結果第2天洗澡腳碰水之後
更深層的傷口全部都浮出來了



本來是只有左腳嚴重些
沒想到連右腳也有
我要特別聲明我本來是一點傷口也沒有的粗皮腳而已


手的部分是做深層保養+彩繪
不過在剪右手指甲底部的皮那裡還是仍有被剪到流血
可能是因為店長來做的關係傷的比較不嚴重
大拇指有做水晶所以我特寫拍了2張







店家在做保養的時候會很熱情的跟你聊天
我想就是這份熱情害了我也害了他們自己
我對痛覺的忍受度還算高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自己被助理挖掉一塊肉
是我的疏忽
而且我到最後快要付賬出店門才覺得痛得受不了了
店家給的是一塊OK繃
當然過程中店家的態度是儘量和善的

但是我想像這樣的傷口以及被磨傷的腳背
不應該出現在正常的保養程序裡面吧?

彩繪的技術也不是很穩定
右手是第一次畫的,重畫過2次
不過很明顯的到左手才畫的比較精緻
跟他們網站上PO的圖技術還有一段差距

我的總消費
手部深層保養+1指水晶  
足部深層保養
簡便拖鞋1双 80
手指彩繪+足部2指彩繪
一共2860

我看我還是買個5組整套的手足保養自己磨比較划算
順便附帶一提以後有要做保養或是彩繪的朋友另外戴個朋友陪伴+拍照
也許能減低遇到我這種情況的機率

最後公佈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Vogue 藝術指甲新秘館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440號   電話:03-5259111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vogue-16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